close

[小皮卡]

到訪日期: 2017.10

 

店名:cafe de SaRa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西区那古野1丁目30-16

營業時間:8:45~17:30(モーニング至11:00)

休日:日曜日・月曜日

 

記得年初來到名古屋的時候還在想 不知道下次甚麼時候才會再來

沒想到我們一個衝動下 10月就又蹦出一個熊野古道之旅啦

訂完機票的第一件事 就是立刻再搜尋一間好吃的早餐啦 (吃早餐絕對是最適合紅眼航班的行程 XDD)

這次待在名古屋的時間比上次更短 因為我們要搭車直接前往紀伊半島 所以真的是只有一個早餐的時光

餐廳選擇當然也不能太偏遠 才來得及搭上10點多的車

網路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家cafe de SaRa 獲得不少好評

除了是百年老屋外 也離名古屋車站不遠 (大約走路10分鐘的距離) 然後食物看起來也好好吃 

所以沒有猶豫很久就列入我們此行的第一餐啦!!

 

一早抵達機場 穿上保暖衣物後我們就直接搭車前往名古屋站

因為這家早餐店要8:45才開門 所以我們就在名古屋站先把JR車票弄好後才散步過去

抵達的時候還有點早 不過馬上就發現有人也在等它開門了 (看來真的名氣不小耶)

店門口很簡單的黑色木造建築 以及小小的招牌

IMG_5605-_结果.jpg

開店後老闆娘出來先示意我們等一下

然後就去跟後面帶小孩的爸媽說了一下話 好像是說幾條街外還有一間咖啡店 然後他們就離開了

後來我們猜測 應該是這家咖啡店 不接受年紀太小的小孩進入 (所以有小孩的人可能要留意或查詢後再前往喔!)

在他們離開後 老闆娘就依序帶我們及後面的客人進入店裡啦!

IMG_5607-_结果.jpg

IMG_5608-_结果.jpg

IMG_5609-_结果.jpg

這家店小小的 座位數並不多 昏黃的燈光搭配一些小巧的裝飾 真的很有百年老屋的fu

入座後先上了冰水跟熱毛巾 點餐則要自己去櫃台跟老闆娘說 XD

名古屋早餐的特色 就是點飲料送早餐 皮卡點了黑咖啡 (400Yen) 我點了咖啡歐蕾 (450Yen)

早餐選擇只有兩種 (手繪菜單超可愛) 所以我們當然就各一吃吃看囉!

IMG_5614-_结果.jpg

點完餐後就可以看到老闆娘開始在吧台手沖咖啡 一邊烤著吐司 咖啡跟吐司香味飄過來讓我肚子立刻就餓啦 (敲桌)

上菜後 光外觀就讓我覺得驚艷了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IMG_5612-_结果.jpg

一份是: 芝麻吐司+黑糖吐司+蛋沙拉+自製莓果醬

另一份則是: 蛋沙拉直接抹在黑糖吐司上 灑上起司再去烤過+果醬優格

迫不急待嚐了一口後 真是驚為天人阿!!!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早餐耶!!!

吐司鬆軟 上面有抹一層薄薄的奶油增添香氣 蛋沙拉很好吃 果醬也不會太甜

烤蛋沙拉吐司更是我心中第一名 (只有兩個有甚麼好排名XD) 滿滿的蛋沙拉相當飽嘴 味道又濃郁 真的真的很好吃 (灑花)

IMG_5615-_结果.jpg

吃完真心覺得太滿足了 幸福感爆表 (真的不誇張啦)

如果有機會再回來名古屋 我1000%願意回訪~~~

IMG_5618-_结果.jpg

arrow
arrow

    皮卡小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