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卡]

到訪日期: 2017.10

 

這趟鄉村之旅在吃完好吃的名古屋早餐 - Cafe de SaRa (食記: 點此前往) 後我們就一路搭車前往松阪了

松阪站下車到飯店放完行李後我們又接著搭車前往伊勢

因為還不餓我們出站還先去逛了伊勢神宮才來吃中餐

中餐是我此趟行程也很期待的烏龍拌麵 (因為這趟行程很多餐是TBD 哈哈)

伊勢的烏龍麵據說也是日本前幾大有名的 可以媲美讚岐跟稻庭烏龍喔!!

我本身就是追求Q與嚼勁口感的人 所以當皮卡在找餐廳看到這家時 我馬上一口答應 XD

 

店名: Chitose (ちとせ)

地址: 三重県 伊勢市 岩渕 1-15-11

營業時間: 11:00至17:00 星期天照常營業

定期休假日: 星期三

 

IMG_5688-1_结果.jpg

店門口相當樸實 門關著還一度讓我們有點害怕它是不是沒開 XD

還好推開門進去馬上看到已經有三桌的客人在用餐了

IMG_5678-1_结果.jpg

坐下後開始研究菜單 烏龍拌麵是一定要點的

本來皮卡想說點一個冷麵 一個熱麵

但是我偷看到後方一個奶奶吃的炒麵感覺好像很好吃

立刻跟皮卡說我們也點一個那個來吃

由於都是日文菜單又怕點錯 只好直接跟店員說 我們要跟奶奶一樣的 XD

被奶奶聽到後她就朝我們笑了一下 應該是很開心她點的有誘惑到我們

然後我們也才知道原來她的是蕎麥炒麵壓~~(筆記)

另一個就點了月見烏龍拌麵(熱)

說到這 牆壁上其實還有特別說明 月見跟玉子的差別

應該是: 月見是生雞蛋 玉子是半熟的蛋 (錯了不要怪我 XD)

 

這碗是月見烏龍拌麵 (所以是加生雞蛋沒錯!) 不要看醬汁這麼黑以為它很重鹹 其實它一點都不會過鹹耶

IMG_5679_结果.JPG

烏龍麵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Q 可能因為我們點熱麵的緣故 但是拌上醬汁跟蛋汁後 還是很好吃

 

這盤就是跟奶奶一樣的蕎麥炒麵

IMG_5680_结果.JPG

蕎麥炒麵裡面有高麗菜跟豬肉片跟荷包蛋 這個麵反而比烏龍麵口味重一點 很入味很好吃~~

我跟皮卡剛好一人喜歡一道 皮卡喜歡烏龍拌麵 我比較喜歡蕎麥炒麵 (我想可能是烏龍麵的蔥味太重 XD)

IMG_5684_结果.JPG

有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在我們點餐吃飯過程中

陸續又來了幾組客人 然後也跟我們一樣被奶奶點的誘惑 都說要跟她吃一樣的

奶奶直接成為蕎麥炒麵推銷員 超級幽默阿

我們要走的時候 奶奶還問我們從哪來 整個很親切

然後店員一直認為皮卡是日本人 也跟我們聊了幾句 XDD

是個吃完很開心的午餐 有來伊勢玩的人值得來嚐試看看喔!

 

最後附上手拍菜單給大家參考:

IMG_5685-1_结果.jpg

IMG_5686-1_结果.jpg

IMG_5687-1_结果.jpg

arrow
arrow

    皮卡小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