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卡]

到訪時間: 2017.01

 

早上逛完名古屋城(名古屋城介紹請參考:連結)後的行程就是 吃!中!餐!啦!

出國最期待的就是吃 不管是餐廳或小吃 都覺得品嘗當地美食是件很幸福的事XD

加上早餐沒有吃太多 (早餐-Komeda Coffee食記請參考:連結) 中午很快就餓啦~~~

這餐要吃的是在Tabelog上評分有3.58的味噌豬排-丼八

前往方式很簡單: 名古屋地鐵坐到鶴舞站 六號出口出來走個五分鐘就到囉

 

店名: 味噌かつ・とんかつ専門店 とん八

電話: 052-331-0546

地址: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千代田3-17-15 (官網也有交通方式及地圖喔)

營業時間: 每週一~六 11:00-14:00; 17:00-20:30 (公休日: 週日)

IMG_0227-_结果.jpg

整間店就是分成吧檯區五的位置與三張四人桌 所以大約是容納17人的小空間

餐廳的菜單種類主要就是分成定食及丼物 (菜單請參考:連結)

看完菜單後 我跟皮卡決定選兩個想吃的來分

第一個當然是這家店的招牌-味噌豬排丼 另一個看上了起司豬排丼

沒想到皮卡媽跟皮卡弟也跟我們想要的組合一樣

所以我們就等於點了兩組一樣內容的餐點 XDD

IMG_0228-2_结果.jpg

名古屋的味噌跟我想像的味噌其實不太一樣

我腦中對味噌的想像就是ㄧ般煮味噌湯的那種 黃黃稠稠的味噌醬

但是上菜後才發現 這邊的味噌顏色很深 然後當你以為這個顏色應該會很重鹹的時候

NO!! 它又推翻你對它的想像! 吃起來反而帶有一點點的甘甜味而且不會死鹹

心情大概就像是你帶著對台式炸醬麵的想像去吃韓式炸醬麵後的驚訝感覺 要吃過才能體會的 XDD

小提醒是: 剛上菜的時候超級燙 像我這種看到上菜就要迫不急待入口的人 非常容易被燙傷阿....

IMG_0229-_结果.jpg

起司豬排丼呢 就沒有這麼超乎想像的感覺了 

小可惜的是豬排中間的起司都流出來了(豬排中間露出大大的洞) 導致我有點小失望無法吃到牽絲起司的豬排

不過蛋汁加上流出的起司配飯 還是很美味的!

它的醬汁是完全足夠配完那碗飯的 (這個超重要!!) 最怕吃到那種丼飯醬汁很少 吃到後來變成在吃白飯 (超不OK)

 

食後感: 這家店的豬排很飽滿 炸的熟度很剛好 完全不會老 值得一試 但是味噌口味偏甜 可能就有點見仁見智 像皮卡就覺得很好吃 我則是覺得親子丼的醬汁比較深得我心 不過對於沒有吃過名古屋味噌的人 還是推薦來嚐嚐看囉! 

arrow
arrow

    皮卡小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